DSC01989.JPG  

很開心能服務金環文定喜宴

回想起那天一大早到金環家

極溫柔的金環已經起床 準備好要讓我為她梳妝囉

為什麼說"極溫柔"呢?

嘻~因為美麗的新娘金環阿 說話輕聲細語 動作輕柔  好有氣質

連我都不知不覺跟著他踩著輕柔的步伐 來到梳妝的房間囉

金環滿心期待著我為她梳妝  平常幾乎沒有在上妝的他  似乎特別期待完妝的模樣

好姊妹們也都在旁邊陪金環聊天~看著金環梳妝  一邊也動手替自己整理了起來  

姊妹一起梳妝的畫面好棒喔  瞬間多了一份期待的喜悅感

DSC01946.JPG  

梳妝完畢後  在等待新郎來的過程中

大家都開心地猛拍照

我當然也不例外  拿起相機替美美的金環拍了幾張

我想阿~女孩們都一樣    喜歡拍照  拍下美麗的模樣

尤其在這特別的日子    拍照是一定要的喔

DSC02002    

新郎來到新娘家~

很快的~開始文定儀式

儀式過後   接著準備出發到餐聽囉

DSC02036.JPG  

等待開席的過程  親友們紛紛來到新娘休息室

搶著與新娘合影呢  

而我也在這個時候幫新郎打扮了一下  讓新郎也可以一起帥氣入鏡

DSC02077.JPG  

在一陣歡樂聲後....

宴客悄悄入尾聲....

DSC02098.JPG  

謝謝新人貼心的準備了餐點及茶水給我

讓我在服務過程中還可以感受滿滿的溫暖

也很開心你們都喜歡我為你們梳妝

新郎很有趣  還特地跑來跟我說  

"真的很謝謝你幫金環打扮的這麼美

真的很好看  謝謝你"

哇~聽了真開心

新人感受到我用心的服務了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采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