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929.JPG  

回想起第一次幫佳穎梳妝的時候是拍婚紗~

化著化著....咦?好像誰?   哈哈 這位可愛的佳穎有明星臉 

像 lala 徐佳瑩    更巧的是一樣叫佳穎喔   哈哈

很謝謝佳穎對我的喜愛   在拍完婚紗後 跟我下訂 讓我為你服務接下來的訂婚喜宴及結婚喜宴梳妝

佳穎跟奕至有一群疼愛他們的親友及要好的朋友們

除了拍婚紗那天大家都熱情幫忙外

訂婚當天當然少不了他們囉

想必有他們的幫忙 讓新人輕鬆許多喔

DSC00832.JPG  

佳穎是位老師  平常忙於學生阿家長阿  辛苦她了

就連訂婚前一天一樣忙到好晚才入睡  

而訂婚當天要好早就開始梳妝....

佳穎果然好早起床  不過他非常有精神的說他不睏不累不緊張

好厲害的新娘阿  哈哈

喜宴的過程常感謝佳穎.奕至及親友們的照顧

忙碌的大家還不忘為我準備貼心的餐點  感激阿~

DSC00953.JPG  

很開心為你梳妝喔~也謝謝你的信任 ^^

放心的將喜宴造型都交給我設計 

祝你們新婚愉快~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采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