緣分很奇妙  能為淑君服務喜宴梳妝是透過淑君的妹妹推薦

妹妹是在參加多位朋友婚禮後  覺得cherry很棒   所以向自己的姊姊推薦cherry

cherry很開心淑君的妹妹"淑如"在兩三年後依然記得cherry 

讓我有這個機會服務淑君喜宴梳妝  好感動喔~

淑君是位老師  人也很和藹可親

回想起為她服務訂婚喜宴那天  是我們第一次碰面 

謝謝她對我的信任 婚前透過訊息及圖片的溝通  

就非常放心的把婚禮造型規劃交給我

  

淑君有一群非常棒的親友  早早已為他打理好婚事  讓淑君當個輕鬆自在的新娘

為她梳妝的過程中  聊的很開心  可以感覺到淑君真的放鬆  一點也不緊張  哈哈  

貼心的她 還總是不忘問我  會不會餓  要不要休息一下  喝水嗎

呵呵 似乎怕我太累  因為一大早就來到她家為她梳妝

真的好感動喔  謝謝你  

也謝謝妹妹淑如這麼推薦cherry

 

最後也要謝謝親友及家人都喜歡cherry的服務^^

p.s 淑君喜歡編髮又典雅的造型   喜宴當天當然為她呈現拉

好適合唷  好美好美~

 

 

 

 

新娘娘秘書  采伶   cherry    0912308523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采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