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224.JPG  

IMG_3235.JPG  

一句  ....

<采伶謝謝 還好喜宴有你當我的新娘秘書   選你是對的 真的很開心  很放心>

新娘簡單的話  讓我打從心底湧出滿滿的喜悅

 

新娘宜庭有位很棒的大姊  及三位乖巧的妹妹

幸福的宜庭對於喜宴大小事都不必操心  全權由大姊打理

宜庭說大姊就像是她第二位媽媽  張羅她喜宴大小事

而宜庭的媽媽也很幸福  專心讓我為她打扮美美的當主婚人  由大女兒來打理二女兒的喜宴  讓她非常放心

一家人和樂融融  充滿幸福氛圍

還記得宜庭是透過之前我服務過的新娘介紹的

這美好的緣分  讓我很開心可以服務宜庭的喜宴梳妝

服務的時候得知  原來宜庭周圍的親友也有向宜庭介紹其他位新秘

但是在宜庭的堅持下   還是由我為宜庭服務喜宴梳妝  ^^

新娘宜庭說 "選對新秘真的很重要  價位是其次"

經過文定喜宴及結婚喜宴  宜庭的親友也都很喜愛我的梳妝服務

 

宜庭的媽媽更是開心  笑說...經過我為她梳妝打扮  整個人年經好幾歲  好有氣質

嘻嘻  <笑~>

我想...不斷在耳邊聽到的讚美    就是我最好的肯定了

謝謝宜庭   也謝謝宜庭的好姊妹及親友

很開心能參與你重要的人生大事

也謝謝你當天的招待  ^^ 你好美唷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采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